堂本家的山葵

H/A/P/P/Y為主旨的hentai.
互攻大法好。
聽說不是很女性向。
聲明:本人作品裡,沒有任何一位堂本受到傷害。

【TK】偽病嬌(上)

真的拜託看了不舒服就馬上點叉,


不接受批評謝謝。

凹三:堂本山葵的羅馬拼音



 @破罐子小明  點的梗,逼我當第二個媽媽

-----------------------------------------------------------------------


「小剛來,這是以後要在家裡住下的光一,以後可要好好相處喔。」


十歲的堂本剛穿著白色襯衫搭配深色吊帶褲,靠近脖子的地方綁著紅色小領結,睡醒沒多久就被佣人換穿好服裝,由管家牽著手從樓上走下來。
映入眼簾的是吊掛在客廳從法國進口的巴洛克水晶燈,多層的水晶燈24小時都開啟著,透過水晶折射出的七彩光芒,歐式風格的客廳因此更顯富麗堂皇。


「你這孩子,怎麼不打招呼呢?媽媽是這麼教你的嗎!」


「夫人,少爺剛睡醒就趕緊下樓來見您,現在可能還在想睡。」管家趕緊向夫人解釋,一邊輕拉著堂本剛的小手暗示著。 


「母親早安,阿姨您好,光一君您好。」軟糯嗓音在早晨起床後還帶點奶音,堂本剛帶著甜甜的笑容打招呼。


「好了,管家,你帶兩位孩子先去吃飯,我跟彩子這客廳說下話。」

很滿意兒子的表現,堂本夫人像是從來沒動氣過,依舊氣質端莊。


管家牽著堂本剛的手往餐廳走,被喚做光一的小男孩則亦步亦趨緊緊跟在後頭,表情僵硬不時左顧右盼深怕在偌大的房屋裡走失。


「彩子,妳真的決定好了?」

堂本夫人對著多年的好姊妹實在不忍苛責,彩子跟她一樣畢業後便嫁人,當時一前一後懷孕的兩人還洋溢著幸福的氣息彷彿昨天般,現在好姊妹來告訴自己將改嫁,希望她能收留自己跟前夫的孩子。


「是的,佐惠子,妳也知道光一從小跟著我換了多少住處。」剛才在孩子面前都忍住不哭的彩子終於忍不住淚水,邊用手巾擦淚邊哭著說「好不容易再次遇到願意好好待我的人,但他的條件是把光一送養,我實在沒有辦法,所以才來拜託妳的。」 


感情路上總是遇人不淑的彩子,先是光一的親生父親與其他女人外遇逼她離婚,再來遇到的男人都是吃軟飯的,有時候還會趁彩子不在家對光一動手動腳,直到一年前在工作店裡遇到的男人,實在對自己跟光一很好,只是當論及婚嫁時對方突然說無法接受幫別人養小孩,要彩子做出選擇。


而這就是彩子的選擇。


依舊坐在歐式沙發上的堂本夫人平靜喝著紅茶,彷彿早晨根本沒有人來拜訪過。原本在面前的彩子已經離去,帶著堂本夫人給的一張支票頻頻道謝後離開。



「光一,早餐好吃嗎?」


走進用餐的廳室,長型餐桌上擺放著新鮮水果與各式食物糕點,中間是一盆堂本夫人早起插好的花。堂本夫人走到光一身邊輕輕撫摸著他柔軟的黑髮,彷彿親生母子般,眼神充滿寵溺。


「謝謝堂本夫人,早餐十分好吃。」光一十分緊張,放下手中的吐司站起身畢恭畢敬回答,他記得媽媽告訴自己千萬要討人喜歡,不然就會連累她一起被趕出去。


「真的很好吃!」突然發現自己忘記微笑,趕緊扯開唇瓣對著堂本夫人用力笑著。


堂本夫人看著眼前的光一,只比自己兒子堂本剛大一百天,卻瘦弱許多,臉上掛著不自然的微笑努力討好身邊的人,心中湧起滿滿母愛,很是心疼。


「你以後就是堂本家的孩子了,別叫我夫人,跟小剛一樣叫我母親吧。」

將光一哄回座位上坐好,堂本夫人刻意忽略自己兒子瞬間露出吃驚跟微搵的神情,交代管家好好照顧兩個小孩後便出門逛街去。


餐桌上除了微小的進食聲外,就剩光一偶爾用餐具刮到餐盤的刺耳聲音。


堂本剛睜著大又圓的雙眼不時打量眼前這位突然住進自己家的男孩,母親還說以後光一就是堂本家的孩子,內心嗤之以鼻。


光一從小到大沒有學過西式餐桌禮儀,每當刀叉在盤子上產生刺耳聲響,都令他十分難堪,不知所措的抬起頭正好對上堂本剛好看的圓眸盯著自己,害羞的紅了耳根又把頭低下去。


「管家先生,我吃飽了。」用餐巾擦了擦小嘴,堂本剛逕自從椅子上下來,往外走去。


「管、管家先生,我也吃飽了。」光一學著堂本剛的動作擦好嘴,盤子裡剩下的食物不少,但此時他卻想趕快跟上堂本剛腳步。


管家看著少爺離開的身影,以及才成為堂本家一份子的光一的身影,勾起溫暖的微笑,心裡由衷希望堂本剛少爺跟光一能好好相處,可以互相扶持給彼此一個溫暖的童年。
--
「你跟著我做什麼?」


「我、我沒有…」


光一跟著堂本剛的身後在屋裡繞來繞去,沒想到轉彎後走廊上空無一人,驚慌失措的光一只好延著走廊上的房間挨個悄悄打開尋找堂本剛身影,就在他要打開走廊盡頭的房間時,身後傳來軟糯嗓音,嚇的光一開口就是否認。


「跟我來。」堂本剛對光一勾了勾手指,將他領至花園裡,逛了許久也沒有再說第二句話。


由於經常搬家,因此光一沒有什麼同齡朋友,也不太了解該怎麼交朋友,只能跟在堂本剛身後走動;堂本剛則是想著要怎麼面對光一,現在還不知道光一的目的,是該用對待其他家族同齡小孩的方式、還是用對待學校裡身分等級有著差距的同學的方式。


不知不覺兩人停下腳步站在花園裡許久,春日的太陽很暖,照的兩人暖呼呼的,吹撫過的春風將花園裡的櫻花樹花瓣吹下,形成小小的櫻花雨,光一看著站在眼前深思的堂本剛,像大福般白嫩的圓臉上,烏亮的圓眸一眨一眨、噘著三角小嘴沾上一片粉色櫻花瓣,不自覺伸手幫他拿走花瓣。


突然被碰觸的堂本剛瞬間充滿敵意,怒視著光一。


「你、你嘴上沾到花瓣了…」知道自己犯錯的光一趕緊低下頭,兩手不安的抓著腿側的褲子,這是媽媽昨天特別買的新褲子,想到這裡又把手鬆開,雙手絞在一起。


「對不起,嚇到你了嗎?」眼前出現一雙細嫩的小手,那雙手輕輕捧著自己的臉,將頭抬起。光一看見堂本剛的臉此刻距離自己好近,還可以聞道些微甜味,應該是餐桌上那盤鬆餅淋上蜂蜜的味道。


「我不喜歡別人碰我,但是謝謝光一君喔~」露出小虎牙可愛的笑著,堂本剛從吊帶褲口袋裡摸出一顆糖遞到光一手中「以後好好相處吧~」 


不喜歡吃甜的光一在笑著的堂本剛面前打開糖果放入口中,口腔立即彌漫濃郁的草莓牛奶味,也對著堂本剛露出燦爛的微笑。


「謝謝你,剛君。」


上演著離別與新開始的櫻花季,正式開啟『堂本光一』的新人生。
--
「喂!堂本,快去幫我買可樂!」


班上的小霸王高木正用力踢著堂本光一的椅子,這次他要欺負的對象轉到堂本光一身上,原本還顧忌著是堂本家的孩子,某天卻在家裡聽見父母討論著堂本光一根本不是堂本家的小孩,於是高木便燃起既然無法欺負堂本剛,那就欺負堂本光一讓他替自己跑腿買東西的念頭。


反正對他們上流社會家庭來說,血緣才是一切,堂本剛應該會感激自己替他欺負這位根本無血緣卻賴著不走的堂本光一的。


「高木君…我…」


「誰讓你叫我名字的!快點去!」用力推了一把站起身的堂本光一,堂本光一往後踉蹌,臉上戴著的眼鏡滑落地上眼鏡架有些歪曲。


「發生什麼事情了。」


原本還算和諧的班上因為高木推了堂本光一而安靜下來,大家目光放在兩人身上,等著看場好戲。突然後門走進的三人打破沉默,身高較高的長瀨率先出聲。


「光一君說想喝可樂,我說要請他喝,但他又不願意去買,所以才起了點爭執。」

高木對上長瀨的目光,氣勢已經沒有剛開始的旺盛,畢竟長瀨的家世比自己家好上許多,還有站在長瀨旁邊的岡田也是,當然其中最惹不起的便是始終帶著笑容的堂本剛。


「是這樣嗎?尼桑?」


摸著自己髮尾,堂本剛慵懶的開口詢問撿起眼鏡後細細檢查著的人,然而高木沒想到堂本剛會問堂本光一,轉過頭就是瞪著堂本光一,滿臉寫著如果你敢亂說話就揍你一頓的表情。


「嗯,因為快上課了,想說午餐時間再去買。」


堂本光一不敢看堂本剛,他內心想著自己是不是又給剛帶來麻煩了,從入學到現在的半年,同學間的耳語跟態度堂本光一都知道,因此努力縮小存在感,只希望不要因為自己使堂本剛和堂本家蒙羞。但今天似乎搞砸了…


「高木君,謝謝你要請我哥哥喝可樂喔~」

走到高木身邊有禮貌的道謝,再往前走回自己在堂本光一旁邊的位置坐下,用不大不小的音量配上不像叱責的字句對堂本光一說:

「哥哥真是的,想要什麼跟我說就好,以後不要麻煩同學囉。」

 

沒出三個月,高木同學轉學了,聽說是家裡公司營運出了問題,來不及向以往資助週轉金的堂本家求助便被強制破產。


班上同學得知消息後便沒有多大反應,反正高木同學本來就橫行霸道,自然沒人為他覺得惋惜。
--
「剛...要上課了...」


天台上堂本剛躺在堂本光一大腿上小歇著,堂本光一怕他弄髒制服還帶了墊子鋪在地上,怕他熱睡不著便主動為他搧風,還身體向前傾替他遮陽。


「再睡一下…」和初見時一樣的黏糊嗓音只是少了奶音,即使是變聲期,堂本剛的聲音只有變得更好聽更有男人味。


「待會的數學課要上新課啊…」

堂本光一好聲好氣勸說著,數理苦手的堂本剛總是翹課,雖然學校老師不會找他麻煩,但這對堂本剛的學習不好。


「到時候光一再教我就好了,」

翻過身面對堂本光一的腹部,堂本剛下定決心就是要睡覺,誰也無法改變他心意,伸出手抱住堂本光一的腰將臉埋入腹部蹭了蹭用撒嬌的語氣說


「尼桑會教我的對吧?吶?」


--

冗長的前戲。


TBC

评论(14)
热度(45)

© 堂本家的山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