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家的山葵

H/A/P/P/Y為主旨的hentai.
互攻大法好。
聽說不是很女性向。
聲明:本人作品裡,沒有任何一位堂本受到傷害。

【KK】漫漫長夜(7)

以電影 《我的藍莓夜》為基礎,苦甜,

寫的是一段失去愛、找回愛,重新認識愛的故事。

目標12篇完結,如果有車應該會放在番外,

沒意外是TK車。

周更:無固定

全篇架空,介於現實向與非現實向之間。


小劇團團員堂本光一 X 甜點店店長堂本剛


鮮やかな夜が 零している銀色暗号
一度きりのあの日とふたり

鮮明的黑夜 淌落的 銀色暗號
一去不復返的往日與妳我倆

--------------------------------進入正文------------------------

入秋的紐約有些涼了,站在陽台邊澆花邊抽菸的堂本剛望著天空,想著今天堂本光一是否和明媚陽光般開朗。

 

昨天店裡收到了一封明信片郵戳還是克里夫蘭的,正面是匹茲堡的夜景,背後好看的字跡寫著:

【休息站附近的公園和上西城區很像,彷彿沿著道路走就能到甜點店。】

 

堂本剛讀著文字唸出聲,露出虎牙笑著繼續往下看

 

【想喝店裡的咖啡,所以在休息站借熱水泡了,好喝。】

 

沒了。

喔,結尾畫了一個人臉 -_-標誌。

 

「這是什麼小學生的情感抒發~」語末尾音上揚,代表堂本剛心情很愉悅。

 

重複閱讀兩三次後,小心翼翼把明信片貼在臥室裡唯一留著空白的牆壁上。

--

「吱呦西吱呦西~」

 

甜點店營業沒多久,熟客Emma便推開玻璃門來報到,邊舉著手機揮舞邊用不標準的發音喊著堂本剛的名字。

 

「Emma今天過的好嗎~」

 

堂本剛對於Emma的行為已經司空見慣,通常都是在手機上看到什麼有趣的或是帥哥才會如此激動,依照激動的程度判斷,今天應該是要給自己看什麼帥哥了吧。

 

「我要一杯espresso跟檸檬塔外帶!」指著甜點櫃裡的檸檬塔,Emma更激動了。這可是堂本剛難得會做的甜點,只喜歡吃甜的店長,幾乎不做太酸或太苦的甜點。

 

「吱呦西~跟你說喔,今天我在推特上發現有趣的標籤!」不管堂本剛正忙著製作咖啡跟包裝甜點,Emma划著手機不停比劃著「你看你看!#雪融笑顏大賽,上面好多有趣的照片跟推文喔!」

 

「欸~是喔~待會也讓我看看~」堂本剛依舊維持笑顏,手裡忙著將咖啡跟甜點包裝好放入紙袋裡,接過紙鈔後找零錢。

 

「這個活動的起因是很多人都嘗試逗英國衛兵笑,後來到了美國變成民眾想逗附近臭臉員工笑,然後變成大賽。」Emma把手機螢幕遞給堂本剛看,順便展示幾個她覺得有趣跟好看的推文。

 

「欸!等等…」滑過的畫面裡突然閃過熟悉的臉龐,堂本剛才要把畫面滑回去,此時Emma手機卻響起。

 

「啊!是我老闆!吱呦西抱歉抱歉,先走了!」偷偷溜出來買甜點被上司抓到了,Emma吐了吐舌頭接起電話快速離去。

 

「剛才講的是什麼比賽來著的…」

 

堂本剛迅速打開手機推特,不用多久便找到活動標籤,推特上目前是熱度排行第三的標籤,點開後果然很多推文跟照片。

趁著沒有客人的午後,坐在櫃台後滑起推文,記得好像是沒多久前發的,應該很好找才對。

--

「小光啊,真的不考慮留下來嗎?」松岡叼著菸倚靠在車門旁,對著坐在駕駛座上的堂本光一再次詢問。

 

「我目標是要到西岸,怎麼能在中部就停下了呢!」坐在駕駛座上,堂本光一手握方向盤眼神發光,喜歡的除了理科、舞台劇就是開車了。

 

「那就麻煩你送Jill回老家一趟啦,一路順風。」拍了拍車門,跟買了一堆補給食品從商店出來的Jill擁抱下,松岡便咬著菸跨上寶貝的重型機車準備離去。

 

「松岡桑,謝謝您這幾個月的照顧,有空到紐約找我跟長瀨啊!」看著松岡帥氣的身影,堂本光一內心不由得燃起崇拜之意,再次感謝松岡的收留,待Jill上車後便往66號公路開去。

 

「光一如果累的話跟我說,我們交換開。」戴起太陽眼鏡,Jill脫去外套露出穿著細肩帶的上身和這幾天曬出健康小麥色的肌膚。

 

「好,妳先休息吧。」趁停紅燈時拿起早上泡好冰鎮過的咖啡,堂本光一數過堂本剛給的盒子裡剩下沒幾包濾掛式咖啡了,得省的點喝才行。

 

Jill躺靠在副駕駛座,打開筆記型電腦整理起照片跟文章報導,上個月底她們受邀到隔壁明尼蘇達州園遊會採訪跟遊玩,正巧遇見朋友開設的冰淇淋車臨時需要找打工,堂本光一便留下做了一個多星期。

文件夾裡是朋友拍攝後傳給自己的照片,其中有一張特別引人注目,是堂本光一穿著冰淇淋店制服、頭戴著當地雙城標誌的棒球帽,手拿著三球冰淇淋身體往前遞給站在車身窗口身穿公主服裝的小女孩,臉上還掛著燦爛的笑容。

 

「光一,你有在用推特嗎?」Jill將一片口香糖放入口中,咀嚼幾下後吹起泡泡糖。

 

「哈?沒有。」專心開車的堂本光一回答簡潔。

 

「喔…那沒事了。」可惜,不然就可以看到他這張照片在推特上引起多大轉推人氣。

 

推文上寫著:【經過努力不懈,Elsa小公主終於解開王子笑顏#雪融笑顏大賽】。

 

第一張照片是穿著普通衣服的小女孩伸手接過堂本光一滿臉冷漠表情遞給的冰淇淋。

第二張照片是穿著Elsa公主服的小女孩接過堂本光一掛著燦爛笑容遞給的冰淇淋。

 

朋友也有用冰淇淋店家的名義回覆留言,可能是太多人打電話詢問堂本光一上班的時段,所以特別告知各位堂本光一的打工已經結束,結果反而引來更多詢問如何聯絡堂本光一的留言。

 

Jill將園遊會的回顧與精采節選完成後寄給公司,關上電腦開始享受這趟回鄉之旅。

--

「Hello,請問有沒有一位堂本光一在那邊工作呢?」

 

堂本剛第N次撥打電話,在找到推特上的熱門照片後,沒有細看留言,便輸入冰淇淋店名搜索出一堆店家。

 

「啊…這樣啊…造成困擾不好意思,謝謝。」

 

由於相似的店名太多,照片上沒有明顯的完整店名,這已經不知道第幾通打錯電話了,堂本剛有些喪氣的掛斷電話,趴在櫃台上望著暗下的街道。

沒多久像是想到什麼線索,再次打開手機觀察推文,發現了冰淇淋店家的回覆,點進去看才知道這已經是上個月底的活動了,而堂本光一也不在店裡工作。

 

「歡迎光、臨…」正當堂本剛開心找到線索又被現實擊沉時,傳來門被推開的鈴鐺聲。

 

他永遠不會忘記這個身影,高挑的身形、簡潔的打扮,以及俏麗短髮,和充滿個性美的臉龐。

 

「嗨,剛好久不見。」高跟鞋的踩在地上發出清脆聲響,如往昔的笑容現在雖然多了幾道皺紋卻不減風姿,甜甜的聲音像是淋在鬆餅上的蜜糖。

 

「要來點什麼嗎?」波瀾不驚的表情,但眼神有些閃爍。

 

「黑咖啡,」女子站在甜點櫃前微蹲,終於找到想吃的甜點「還有這個蘋果派。」 

 

「外帶還是內用?」

 

「內用吧,好久沒跟剛說話了,」從容不迫坐在距離櫃台較近的桌前,女子托腮欣賞著堂本剛的一舉一動,臉上掛著的笑意不減。

 

「請用。」

 

「小剛,」當堂本剛放下餐點準備回到櫃台後,女子迅速捉住他的手腕,凝視著堂本剛略為驚訝的雙眼裡帶著虧欠「能聊一聊嗎?」 

 

「我們有什麼好聊的呢?」

 

堂本剛露出虎牙笑著。


TBC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堂本家的山葵 | Powered by LOFTER